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卡尔美”杯 | 为西京女足疯狂打cal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74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3.30分西京学院代表队参加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第一场,西京学院VS延大创新 以 4:0 首战告捷。

迎接我们的是寒冷的天气还有强劲的对手,激动而紧张。随着现场球迷的热情达到顶端,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西京学院率先开球。比赛一开始,西京学院便展开猛烈进攻,当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西京学院左前卫10号王梦静取得闪电进球 。

场上比分1:0!西京学院获得梦幻开局。

比赛进行到十三分钟,西京学院10号王梦静门前进攻,球砸到对方球员身上反弹进门内,造成乌龙 。比分 2:0 。

比赛激烈的进行。伴随着现场球迷的热情呼喊“西京最帅”西京学院得到了第三粒进球——10号左边锋王梦静的前场定位球 。

赛场上,我们有速度与技巧集结于一身的全能型队长10号王梦静全程带飞。

有力量与智慧兼备的最强中后卫14号王晓兰稳住后防线。

灵活的中场8号高晨晨是carry全场的有力助攻。

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的防守型中场李盼。

还有带着你们在禁区里做广播体操的呆萌门将朱琳。

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现场最热情的球迷,最有力的掌声,最疯狂的呐喊 。

比赛还在进行, 对方的进攻也越来越凶猛 在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的时候西京学院的主要得分选手10号王梦静再一次为她的队伍拿到了进球,现场爆发的掌声与尖叫,突显了她的高超技术。

而对方球员并没有因为西京的一次次进球而消极面对 。在赛场上,他们仍然用力在拼抢,保持来时的热情。球场上延大创新的球员也在相互加油鼓劲,享受比赛。一次次有力的进攻,一次次紧迫的防守, 用自己紧密的配合阻断西京学院后续的进攻。他们的坚持不懈,西京学院的愈战愈勇,双方都在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球就这样来回被争抢。

最后,随着裁判的三声哨响 , 比赛结束,场上比分 4:0 ,西京女足以绝对优势获得首战胜利!


原创  宋佳萌 倩云姐姐  西京足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