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开门红,西大女足完胜西安医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121

11月19日,女足迎来卡尔美杯校园足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冬至过后,西安的天是愈发寒冷了,早上的气温更是逼近了零点,但这并不能冷却了女足队员们对足球的热情。在赛前的大巴上,女足们欢快的队内气氛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可爱的女足队员们

赛前热身

首发阵容

4号吕冰

6号曾文静

7号王可

8号王文静

10号靳宛蓉

13号王乙闵

17号梅聪聪

18号赵莎

赛况

开场

比赛在冰冷的小雨中开始,由医专率先开球。或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双方前十分钟没有打出什么有威胁的进攻。不过皮球多在医专半场来回,我方的防线也压到了中线,足见在实力上,我们具有不小优势。

渐渐变大的雨滴开始遮挡视线,变低的气温给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

虽然天气恶劣,但西大女足仍然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第十二分钟,13号王乙闵传球给中路的17号梅聪聪,梅聪聪转身打门,可惜皮球偏出右门柱。第十七分钟,7号王可展现优秀的个人能力,前场得球,连过两人形成单刀,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在了门将身上,错失领先良机。

不过两分钟过后,西大把握住了机会,通过美妙配合取得领先。后场13号王乙闵传给中场的17号,17号分球给右路的王可,王可带球摆脱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攻门。皮球直蹿球门,1-0。第28分钟,对方13号在禁区外手球,西大女足获得任意球,8号王文静主罚,质量颇高,结结实实地打在了右门柱上。第30分钟,又是王可,左路拿球突进,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身形灵活的王可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上半场,西安医专的进攻威胁不大,多依赖于中场10号的盘带技术,制造威胁,但队友未能给予过多帮助。

下半场开始,第3分钟,医专发起反扑,10号左路过人后直接打门,球打在了西大后卫身上。(11号张蓝月换下4号吕冰。)第10分钟,7号王可挑传给禁区前沿刚刚替补登场的11号张蓝月,后者得球打门,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医专10号展现娴熟技巧。扣球内切摆脱两人后起脚打门,打在了我方后卫身上。第26分钟,王可前场得球。面对两人包夹的射门没有吃准部位,踢出底线。这段时间我方攻势连连,在一次扑救中,对方门将不慎崴脚,倒在球门一侧。但裁判未及时吹停,我方13号左路得球远射,打入空门。2-0。在检测完伤情之后,对方1号门将被4号换下。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并无过多威胁。

全场比赛结束,西大2-0力克西安医专。

赛场温馨一幕

在下半场第27分钟,对方1号门将在崴伤脚之后。我队主帅郑权教练第一时间上前检查伤情,并用云南白药为其止痛。我方队员也上前关心伤情。发扬了关怀他人,崇尚和谐的竞技体育精神。

编辑:陈嘉聪

图片:解洋

C.J.C 西大足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