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将在西安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20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高新一中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将于5月30日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
q201752701.png
      据悉,来自西北地区的西安交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16支参赛队约400名运动员将在古城西安争夺晋级名额,比赛将于5月30日正式开赛,持续8天,将于6月6日结束,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将于5月31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近年来,随着我省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和省学生体育协会的努力下,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省启动了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建设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足球专家校园行等多项校园足球活动。实施了对学校体育场地改造和提升的“腾飞计划”,同时积极实施学校操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了我省校园足球的飞速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