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渭南师范学院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渭南青年网  作者:赵雷  浏览次数:373

1月17日上午,2017年“多彩渭南 新春杯”第32届新春杯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暨渭南市第二届足球冬令营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

c1bbdda.jpg 

本次比赛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足球协会、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渭区教育局、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bb90d61.jpg

据悉,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共2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5天,设U9、U11两个级别。比赛将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采用八人制,经过两个阶段的循环比赛后,将分别决出两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c8c37f8.jpg 

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是一项传统足球赛事,比赛利用每年的寒假为全国部分城市的小学生足球队员提供一次交流、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承办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目的是为各参赛队提供良好服务,为推动我国少儿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