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首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34
 

 
       2019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11月21号和大家见面了,这项代表着世界大学生足球水平最高的赛事,聚集了24支来自世界各国,各大学的足球队伍。

▲男子组分组(点击图片放大)

 

▲女子组分组(点击图片放大)

 

参赛球队包含大学男子足球队16支,大学女子足球队8支。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拥有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三支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同时在女子组,拥有北京师范大学与东华大学两支队伍。

 

中国大学生各支队伍照片及名单▼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新的开始,我知道这对大学体育来说将是非常独特的,我相信这对晋江来说也将是非常特殊的。我相信,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汇集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足球队。”——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奥列格 马迪钦。

 

▲20日下午技术会议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21日上午10点开打,赛程为期11天,其中,男子组44场比赛,女子组18场,共62场比赛。男子组总决赛将于12月1日晚进行。

 

本次赛事的开幕式及揭幕战将在21日晚7点进行,CCTV-5将现场直播揭幕战,揭幕战的主角分别是东道主队北京理工大学和墨西哥自治大学。届时,本次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风采将通过央视的平台让亿万观众和球迷所看到。

 

▲小组赛竞赛日程

 

晋江,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历经了两年的筹备,终于开启了它的世界杯追梦之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