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角逐长沙 !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45
  菁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参考消息报社和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支持的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在湖南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开幕

 

       开幕式由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镠雅琴女士主持,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长孙萨马兰奇三世、参考消息新媒体中心主任刘华以及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宇微、方静怡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持续到11月1日结束。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24支)和高中女子组(8支)共计32支球队,比赛将通过小组赛+单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全部名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