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158
       5月20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靳旭东、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等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参赛单位教练员、运动员1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承办。比赛为期12天,5月9日在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同时拉开帷幕,设校园组和超级组两个组别,吸引了省内14所院校302名运动员、教练员(其中校园组有11所院校228人,超级组有3所院校74人)参加。
       经过39场激烈角逐,西京学院获得校园组第一名,西安文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财经大学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渭南师范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迄今已举办了四届,学生在这一赛事平台上同场竞技、相互交流,体验足球竞赛魅力,享受快乐足球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校园足球影响力、提升了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陕西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