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男足挺进全国青少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总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95
 
     在获得“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冠军后,西安邮电大学男足以陕西冠军身份首次参加“大足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
    本届比赛西安邮电大学男足和种子队北方民族大学,山西省冠军山西大同大学,东道主内蒙古师范大学分在C组,四队争夺两个出现名额。
    西邮男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在小组赛首轮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苏巴提,吾兰的进球2-0胜山西大同大学。
    次轮对阵东道主内蒙古师范大学,对手在首轮输球情况下借主场优势死拼西邮,西邮男足凭借稳固的防守以及巴图角球强力破门1-0力克东道主内蒙古师大,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小组末轮对阵上届大足联赛全国第五,本届西北赛种子队北方民族大学,两队争夺小组第一位置,比赛中西邮男足不畏强敌,稳固防守,打出一次又一次漂亮反击,凭借吾兰脚后跟抢点破门,阿力左路抽射连进两球2-0战胜北方民族大学 在小组赛中三连胜零失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第一轮淘汰赛(八进四)抽签中西邮被新疆塔里木大学抽中,对手身体强壮,技术优势明显,但西邮男足在常规九十分钟里0-0顽强逼平塔里木大学,在点球决胜中凭借队长艾孜买提神勇发挥以4-2比分战胜塔里木大学 。
      西邮男足挺进“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四强同时,获得一张带表西北地区参加全国赛的门票!
 
      五月十四日,西邮男足将和小组赛对手北方民族大学争夺一张决赛门票,让我们为西邮加油,为西邮呐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