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 长安大学挺进四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255

2018年12月11日上午11点整,长安大学男足迎来了本届大超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C组第一名出线的西京学院,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长安大学以六比一的比分获得胜利,挺进四强!

 

关键事件

 

比赛第15分钟,成金泽突破造成西京学院禁区内手球,库迪主罚命中。长安大学1:0西京学院!

 

比赛第25分钟,库迪在禁区前获得起脚机会,一记抽射直接将球打进!长安大学2:0西京学院!

 

比赛第40分钟,又是库迪,在前场观察守门员站位后一个吊射,再次破门得分,完成帽子戏法!长安大学3:0西京学院!

 

比赛第43分钟,西京学院角球险些直接破门,长安大学门将阿布都奉献神扑。

 

比赛第51分钟,焦梓铭在禁区外围一脚爆射直挂球门死角!长安大学4:0西京学院!

 

比赛第63分钟,库迪和成金泽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库迪完成最后一击,长安大学5:0西京学院!

 

比赛第75分钟,西京学院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西京学院队员直接将球打进,长安大学5:1西京学院。

 

比赛第86分钟,王鸿淼单刀破门,长安大学6:1西京学院!

 

库迪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同时也帮助长安大学挺进四强!

下一场比赛长安大学迎来半决赛,对手是西北政法大学,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长安大学     文:李涵  图:姜冰鑫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