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陕西省足球改革发展厅级联席会今日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63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足球改革发展厅级联席会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20日上午,陕西省足球改革发展厅级联席会在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陕西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实施以来的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代表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我省足球改革发展方向。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赵新勇、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以及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外事办、省地税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保监局、省足球协会17家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联席会议。会议由董利副局长主持。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赵新勇(左列第二位)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财政厅、团省委、省足协汇报了我省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足球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省足球改革发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陕西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出台对我省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省足协进一步调整完善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各部门协同配合,初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年来,社会足球蓬勃发展、竞技足球成绩稳中有升 、校园足球稳步发展、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体系逐步建立、足球产业不断壮大,省委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保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刚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刚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对陕西省足协三年来工作的总结与检验,同样也是对后期工作的鞭策和鼓励,陕西省足球协会将会一如既往,以中、省的各项指示和要求为根本遵循,积极做好足球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地将《实施方案》改革措施和发展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陕西足球稳健发展。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赵新勇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务院督查组来陕调研督查工作,周密安排部署 ,精心组织实施,围绕做了哪些工作、发现哪些问题、下步怎么整改以及意见和建议,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督查组来陕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相关工作。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在总结性发言中向各与会单位对陕西足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切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 ,多方沟通,集思广益,给予陕西足球更多地关注、支持和帮助,凝心聚力,共同打开陕西足球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