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第46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行前动员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54
    第46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22日至29日在印度阿格拉举行,共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尼泊尔、韩国、斯里兰卡、泰国、印度等8个国家的8支球队参赛。经过2018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2017-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的初选及7月初在河南的遴选,最终选拔出由河南实验中学为班底,郑州市第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武汉市第十二中学、深圳翠园中学优秀学生运动员共同组建的联队角逐本届锦标赛。
9月18日下午5点,第46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行前动员会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简称“三高基地”)召开。
会上,三高基地主任宫润峰首先致辞,向来到基地集训的联队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承诺三高基地将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并衷心祝愿中国队此次出访顺利。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简称“中体协”)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对中体协足球分会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以及三高基地提供的训练保障表示了感谢。他要求队伍除了打好比赛,同时也要多观察对手,为以后参加大学级别的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和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做好准备。
本次代表团领队、中体协综合行政部副主任张汉强调了出访的外事纪律和安全,要求队员们时刻牢记此行代表的是中国中学生,希望大家礼貌当先,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队主教练窦志刚简要介绍了队伍前期的组建选拔以及集训安排等情况,并表示对运动员们有信心,能在亚洲赛场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好成绩。
最后,本次代表团团长、河南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做总结发言,他对队伍提出了”不辱使命、不枉此行、不留遗憾“的要求,希望队伍为校园足球争光,为中国足球争光。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阿格拉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5点首场迎战印度尼西亚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