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培训师能力评价标准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88


据云南网一则报道,9月11日上午,“校园足球培训师能力评价标准发布会暨云南省项目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报道称:未来全国校园足球教育将有统一的行为规范进行指导,培训师能更客观有效地实施校园足球教育服务。与此同时,校园足球培训师项目也正式落地云南,将对本地校园足球教学的课程改进和效果检验以及青少年体育素养水平提升、体育教学行为规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的《校园足球培训师能力评价标准》共分为8个章节,涵盖了术语及定义、职业道德、专业标准、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等方面,将有效规范足球培训师的培训工作,培养出符合规范要求的校园足球教育者,有效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水平乃至体育素养水平提升。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并满足其他要求的人员可申报校园足球一至四级培训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