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西安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81
      6月8日,“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足球协会、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陕西省校园足球研究与发展中心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中小学生和16名专家及13名裁判员参加此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分为小学营、初中营、高中营,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和混合组。校园足球夏令营是我省校园足球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此次夏令营,将选拔出我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并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活动。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现场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校园足球的育人功效,达到了同场竞技、彼此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扩大了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影响力,提升了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加快我省足球人才培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