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铿锵小玫瑰”绽放足球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34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北京赛区比赛期间,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一小U11女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魏善庄一小一直十分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自2010年开始,学校在足球项目上持续推行梯队培养模式,同时发展男足和女足项目,至今已有男女共5支队伍,由专业教练进行每日训练。学校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做法,多次邀请德国海登堡、荷兰阿贾克斯、意大利AC米兰等知名俱乐部到校访问,并获邀参加了2017帕伦西亚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旨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夯实社会足球发展基础,促进少儿足球运动发展。针对目前国内少儿女足正处于起步阶段,且比赛数量不足的情况,本次联赛特意设置了女子U11、U12组别,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的“铿锵小玫瑰”感受足球的乐趣。

 

追寻快乐足球正是魏善庄一小女子足球队参加全部两个组别比赛的初衷,主教练段立佳表示,希望小姑娘们能在和多支足球特色校队的交手中找到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水平,让足球的乐趣充满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