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赛况快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175
1号比赛场地:西安高新一中

比赛时间:8:30     

比赛队伍:石嘴山三中VS那曲高级中学

赛况播报:那曲中学对阵石嘴山三中,比分为0:0,双方在西安的暴雨中进行了本赛区西安高新一中赛场的第一场点球,点球大战中,石嘴山三中获胜。


比赛时间:
10:30

比赛队伍:兰州外国语VS西宁十四中学

 

赛况播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第四轮交叉赛赛场快讯:高新一中赛场结束的上午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双方为:兰州外国语中学对阵西宁十四中学。比分8:1,兰州外国语中学胜。

比赛时间:14:00

比赛队伍:乌鲁木齐三中VS银川高级中学

赛况播报:高新一中赛场:乌鲁木齐三中对阵银川高级中学,比分7:0,乌鲁木齐三中胜。

比赛时间:16:00

比赛队伍:喀什六中VS达旗七中

赛况播报:高新一中比赛场地结束下午第二场比赛: 达旗七中对阵喀什六中,比分1:1,根据比赛规程,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内蒙古达旗七中获胜。


2号比赛场地:陕西师范大学足球场

比赛时间8:30     

比赛队伍:宝鸡中学VS三江源中学

赛况播报:宝鸡中学对青海三江源民族中学,比分5:1,宝鸡中学胜。

比赛时间10:30

比赛队伍:靖远二中VS石河子二中

赛况播报:靖远二中对石河子第二中学。比分1:2,靖远二中憾负石河子二中

比赛时间14:00

比赛队伍山西大学附中VS包钢一中

赛况播报:山西大学附中对阵包钢一中,比分为1:1,进入点球大战,比分:4:2,山西大学附中胜。

比赛时间16:00

比赛队伍:陕西师大附中VS太原四十八中

赛况播报:陕西师大附中对阵太原四十八中的比赛中比分为2:0,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