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扶风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级比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93
      3月26日上午,扶风县2017—2018学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级比赛开幕式在扶风高中翱翔体育场隆重举行。这也预示着扶风县2017—2018学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级比赛帷幕即将拉开。
       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级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和直属学校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同时进行比赛。

       比赛由扶风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扶风高中、法门高中、扶风初中承办,比赛设三个赛场,将于3月26日开始到3月30日结束,为期5天。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向林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局长许存君宣布比赛开始。扶风高中校长张建军及各镇(街)教育助理员、局直各学校校长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来源:搜狐新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