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中国U-23 VS 叙利亚U-23西安赛事新闻发布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76
 

▲  发布会现场


  3月14日,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对阵叙利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陕西体育集团法人代表蒙杰,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刚,陕西省足协执委、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玖藏西凤酒运营中心董事长牛学军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

▲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

  陕西体育集团法人代表—蒙杰


▲  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
 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 
 

▲ 玖藏西凤酒运营中心董事长—牛学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体育集团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推广,玖藏西凤酒赞助支持。

▲  发布会现场

 

  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队球员将于本月19日陆续抵达西安,叙利亚队球员将于本月21日抵达西安,双方的赛前训练将安排在陕西省体育场和丈八体育训练基地。比赛定于3241600举行,赛事门票从14日开始对外预售。球迷可前往票务中心—陕西省体育场陕西体育宾馆一楼1022房间购票或通过永乐票务网(www.228.com.cn)线上购票。

  中国、叙利亚2支代表国家足球新生力量的U23队伍,老地方、新面孔,中叙双方将呈现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内容,我们期待国足的胜利!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