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体校与省足球中心举行陕西女足梯队交接暨成立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1087
       3月14日上午,陕西省青少年女子足球队(2005—2006年龄段)队伍交接暨陕西女足(2007—2010年龄段)队伍成立仪式在陕西省青少年体校圆满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陕西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波、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刚、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接仪式。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作重要讲话
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刚致辞

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峰致辞

2018年是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陕西省青少年体校密切合作的第五年,双方联手采取系列措施,发挥各自所长,在不断摸索中破解读训难题,强化保障,开创了“体教结合”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良性循环的大好局面。


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冰泉向省青少年体校副校长张清华赠送“足球之星”牌匾

陕西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波、青少处处长苏晓刚向陕西U-14队女足队赠送陕西女足比赛服装

近年来,我省女足项目发展持续向好,大赛成绩有所提升、后备梯队逐步完善,成为全省足球项目一个新突破,人才培养的一个新亮点。经过两个周期的辛勤付出,首批99年龄段队伍经过四年的奋斗最终在十三运会上获得了第五名。0304年龄段队伍经过两年的系统训练现已成为该年龄段队伍的中坚力量。全国U-14锦标赛(春季)季军,队中师晓敏等8名队员多次入选中国国家少年队。0506女足在刚刚参加的全国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陕西女足的不断成长,离不开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以及省青少年体校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未来,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将携手陕西省青少年体校等众多合作学校践行“体教共建”模式,推动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我省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的高度。

省体育局、省青少年体校、省足管中心相关领导与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