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中国足协发布足球产品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35
微信图片_20171106112328
中国足协日前发布了《中国足协质量体系及球类产品检测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国内足球类产品的各项检测、认证标准进行了明确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足协各级赛事的竞赛水平,促进全民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顺应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需求,避免人们在从事足球运动中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中国足协发布了《中国足协质量体系及球类产品检测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是中国足协在参考国际足联足球检测及认证标准的基础上,经过中国足协场地器材委员会、足球生产企业及相关检测机构研究与探讨后制订。中国足协希望通过该《方案》的实施,促进中国足球产品的质量提升,为相关级别比赛提供经过认证的高标准、高品质的足球产品,更好地促进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
该《方案》检测对象为室外5号足球、室外4号足球、五人制足球及沙滩足球四个产品类别,产品将依据检测结果划分为“职业级”、“竞赛级”两个授权等级,分别应用于不同等级的足球比赛、活动。
据悉,所有通过检测的足球类产品将会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全球唯一授权表识。此举不但有利于国内足球类产品生产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对于我国足球项目职业化、专业化推进,也大有裨益。
中国体育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