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9  浏览次数:78
      7月28日,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在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圆满闭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席建中、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及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校长南国庆主持。


 


 
      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有17支队伍(11支男队和6支女队)参加,参赛人数超过370人。



 
      经过为期9天的55场比赛的角逐,最终西安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宝鸡队和汉中队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咸阳队、延安队、安康队、神木队和榆林队则获得男子组第四名到第八名;而铜川队则获得女子组冠军,渭南队和西安队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延安队、宝鸡队和韩城队获得第四名到第六名。

2017.7.29.png
 
      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创办于2015年,是我省参与学校最多、赛事影响最大的校园足球联赛。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臻完善,以校园足球为突破口的学校体育改革取得良好成效,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