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92
      6月6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等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本次闭幕式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主持。
2017.671.png
 
      本次比赛持续八天,由来自西北地区的16支队伍争夺本年度校园组最后4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最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在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中战胜西安石油大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2017.672.png
 
      西安石油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浩特民族学院、 西安石油大学、塔里木大学和获得第四名的新疆农业大学挺进校园组全国总决赛。
 
      同时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南丁宝力格获得最佳教练员;同样来自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6号球员那楚格道尔吉获得最佳球员;来自塔里木大学的7号球员伊尔夏提·奥布力喀斯获得最佳射手;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1号球员朱文博获得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由刘晨涛获得。宁夏医科大学、塔里木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宣布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北赛赛区)闭幕
2017.678.png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快足球运动的普及,建立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加强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校园足球经费支持力度,争取形成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全社会关心支持校园足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