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77

近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同济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足球分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注册与协会管理部主任籍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主席、青岛大学副校长张元利,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部副主任赵俊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姜富明在发言中谈到:“以工作总结为契机,努力创造各会员单位交流合作的机会,努力解决制约校园足球发展的实际问题,提升足球分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体制机制、合作模式、创新人才培养的突破。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持育人为本,完善培养和竞赛机制,拓宽渠道,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校园足球建设,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的校园足球发展道路。”

在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中,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游松辉教授向大会作了“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工作报告”, 向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详细介绍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的各项工作,制定了下一年度足球分会工作计划,对明年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共同商讨关于校园足球的规章制度建设、竞赛管理、专项业务培训、国际化合作交流等重要问题。同时,以年会为契机,努力创造各会员单位交流合作的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