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忆中美大学生足球友谊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56

      谁说友谊赛沉闷无趣?身经百战的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从不这么认为。在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会议重要内容——中美大学生女子足球友谊赛上,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飞行14个小时,跨越一万多公里,克服时差和水土不服等问题,用四场比赛的优异表现,让友谊赛变得精彩纷呈、悬念迭出。

 

受美国PAC-12联盟的邀请,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选拔,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组成的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于2016年8月19日-31日,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犹他大学四所高校进行了较量。今天,小编带您一起回顾他们在美国的点点滴滴,带您深入这支“铿锵玫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