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654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于2015年11月16日在西京学院拉开帷幕。共有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校园组20支、高职高专组4支和6支超级组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西安体育学院教授王洪武担任裁判长。

2zwx62gy5c.jpg

该项赛事已举办16年,一直深受大学生们喜欢。陕西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本届大学生足球联赛推动陕西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健康快乐地开展,有利于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大学生足球联赛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的健康开展,推动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

 2notke6y5j.png

3t38r7fy5o.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