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商南县举行首届校园足球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0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109

2015年10月13日,商南县首届校园足球比赛在该县高级中学体育场开幕。商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江峰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

4yq61u05ow.png

商南县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开幕式现场

 该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印致开幕词。李江峰在致辞中指出,足球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体育项目,校园足球是足球运动的基础和源泉。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也是扩大我国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的基础工程,对于推动国家足球运动的改革与发展、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梦想的拼搏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力争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王军强调,校园足球比赛是展示素质教育成果、昭示体育风范的盛会,也是检验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更是对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集中检阅。他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推动校园足球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校园足球比赛将历时10天,全县28所中小学的4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小学组五人制和初中组七人制两个项目,分为分组循环、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将对初中组、小学组女队前四名、小学组男队前八名和初中组男队前四名进行表彰奖励。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及20个单位的29个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