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西安体院与渭南签订推进渭南足球发展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489

《陕西日报》2015年3月30日(记者 毛毛)题:西安体院与渭南签订推进渭南足球发展协议。

3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与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正式签订《推进渭南足球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是:由三方合作,校园足球首批在渭南市布点3所高中,6所初中,12所小学。由西安体育学院派教练和在校高年级学生定期不定期到这21所学校执教、支教。同时,培训提高当地体育教员的足球技能,合作期限为4年,远景为8年。

据渭南市体育局张晓民介紹,首批启动的这21所中小学校园足球项目我们要集中财力人力,倾斜支持。要达到3个目的:一是使之成为全市校园足球的示范学校;二是发现苗子、培养人才,使21所学校成为我市高水平足球人才的培训基地;三是建成西安体院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教育实验基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