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杨凌校园足球校长指导员培训 校园足球星火燎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384

陕西省校足办授予杨凌高新小学省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称号

杨凌高新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活动展示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李楠)12月25日,杨凌区2014-2015学年度校园足球校长指导员培训会在杨凌高新小学召开,来自全区31所中小学校长、主管副校长以及部分体育教师参加培训,进行全面开展校园体育、推动校园足球发展的交流。

    在培训会上,杨凌区校足办负责人宣读了对杨凌小学、杨凌高级中学等16所中小学校进行首批区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命名的决定,并现场授牌;陕西省校足办副主任张弓代表陕西省校足办授予杨凌高新小学省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称号;杨凌高新小学副校长史晶介绍了该校开展校园足球的经验和做法。

    杨凌区于2011年被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陕西省校园足球布局城市。来年,杨凌校园足球将进一步广泛成立学生体育社团,加大校园足球对外交流力度,推进杨凌区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发展。

    目前,杨凌区共有区级足球布点学校16所,省级布点学校1所,杨凌区校园足球的发展已呈燎原之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