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50名志愿者为国家足球队助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5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1011

 2014年11月18日下午5点,体育学院50名志愿者准时在陕西省体育场西门口集合,为此次在陕西省体育场举办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对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很用心,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不畏寒冷,冒雨进行志愿服务,大家一丝不苟、严于律己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和领导的好评,在为师大赢得美誉的同时大家也观看了比赛,分享了欢乐。秉承“厚德积学,励志敦行 ”的师大精神,体院师生多次参加省体足球志愿者活动,这样的机会是师大人的努力所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