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Bluesky足球俱乐部喜获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努力营造浓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6年度寻访“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西安欧亚学院Bluesky足球俱乐部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平面类一等奖。
58540de.jpg
      据悉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张悦懿共带领了社团的100多人共同完成了本次平面比赛作品的设计,就像他们的口号一样:“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这样的团队精神也同样的运用到了他们的作品设计中。
821bf9d.jpg
      Bluesky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曾在2007年四校邀请赛女子足球陕西省五人制比赛第二名,后自2008年9月成立以来,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曾在2013-2015年连续三年获得四季欧亚春季体育节足球比赛冠军,这次又获得平面类一等奖的优异战绩。   
 
关键词: 西安欧亚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