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西安欧亚学院开展校园应急救护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420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校园师生的应急救护意识,掌握应急救护技能。西安欧亚学院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于2024年3月9日-10日开展“校园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职业教育学院体育服务系主办,共计293名教职工、107名在校生参与培训。
1 (1)

1 (2)

1 (3)

  本次应急救护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培训教师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练、小组练习等多种方式,用生动的语言和情景化的教学,向学员们讲授了应急救护理念、心肺复苏和AED设备使用方法等技能知识。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学员对应急救护技能的学习成果,培训教师按照先理论、后技能考核的方式组织学员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学员态度端正、认真操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并为合格学员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
2 (1)

2 (5)

2 (6)

2 (2)

   西安欧亚学院自2023年被认定为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以来,坚持深化试点院校急救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完善急救教育课程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并结合大型体育赛事增加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同时,西安欧亚学院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生命教育融入校园生活中,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增强生命安全意识,为构筑平安校园、健康陕西贡献力量。
备选 (12)

备选 (15)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