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陕西省弹弓、射箭(射艺) 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251
陕学体〔2017〕6号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射箭运动在我省各级各类学校的开展,为加强我省射箭教练员(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弹弓、射箭(射艺)训练和教学水平,推动全省弹弓、射箭(射艺)运动的深入开展,根据《2017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计划》的精神和要求,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将举办2017年陕西省弹弓、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二、参加人员
      陕西省从事弹弓、射箭(射艺)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
      三、培训内容
      射箭运动发展规律与现状;弹弓、射箭、(射艺)基本技术、组织训练方法;弹弓、射箭竞赛规则及裁判法。
      四、考核办法
      (一)技术考试、理论考试;
      (二)考试合格者,颁发陕西省学校体育竞赛裁判员、教练员证书。
      凡参加本次培训获得合格证书者,有资格选派参加全国竞赛执裁工作,有资格担任2017年度陕西省学生体育竞赛执裁工作。
      五、收费标准
      (一)培训费:400元/人。
      (二)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不收取费用(须提供所在学校相关证明并加盖公章)。
      培训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培训期弹弓、弓箭等器材由西北大学提供。
      六、报名报到
      (一)报名材料:《2017年陕西省弹弓、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于3月22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邮箱:li88qiang@163.com
      (二)报到地点:参加培训学员于3月25日8:00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教研部报道。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部    电 话:029—88308755
      联系人:朱鹏程:029-85408759    15609520411
      李  强:15829043088
      薛  宇:15829680611
      七、相关要求
      (一)报到时交2张2寸彩色免冠照片。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7年3月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