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院新校区十四运“一馆四场”启动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248
      2月27日,从建设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副赛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获悉,西安体育学院与户县人民政府就十四运会“一馆四场”规划建设、赛事组织、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于2020年6月落成的“一馆四场”将承办十四运会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五个大项。
 
filehelper_1488249965948_55.png
第十四届全运会户县校区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
 
      签约仪式上,西安体育学院院长周里和户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成群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据悉,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副赛区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足球学院)项目一期净建设用地843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4.87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8.68亿元。
filehelper_1488249232158_6.png
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将优先重点完成2021十四运会副赛区的手球馆、曲棍球场、棒球场、垒球场、橄榄球场“一馆四场”的规划建设,所有场馆按要求在2020年6月前竣工。
 
filehelper_1488249371361_99.png

      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深化合作的新阶段,同时标志着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既可以从根本上改善西安体院办学条件,拓宽办学空间,在学科建设上形成新的生长点,同时也为户县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filehelper_1488249411180_88.png
filehelper_1488249428582_82.png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截屏揭牌仪式
 
      “西安体育学院是非常幸运的,面对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方案重装出台和户县撤县设区三大机遇,西安体育学院决心抓住历史发展机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工作,同时把足球学院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并稳步、有序把本科学生向新校区疏解,拓展学院办学空间。”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介绍道。
 
filehelper_1488249572313_43.png
filehelper_1488249587221_88.png
filehelper_1488249607987_23.png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共同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揭牌。作为西北地区成立第一家足球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从2016年起,预计每年招收约200名足球专项学生,为足球学院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