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黄文彬——热血澎湃的橄榄球俱乐部负责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468
       黄文彬

航空学院2018级本科生

橄榄球俱乐部负责人 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队员

国家二级运动员 预备党员

2017

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学习

2018

转入航空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学习

曾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中英橄榄球交流赛"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2019

暑假随校橄榄球队前往英国进行交流学习

现任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协会会长,曾负责西工大第七、八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第一届"橄不橄"趣味赛等活动的筹备与举办;曾担任航空学院体育部部员,参与学院各项体育活动的策划与举办,并多次为学院争得比赛荣誉;在班里担任文体委员,曾帮助班级获得小班篮球赛冠军,院运会第一名,带领同学们参加体测,督促大家参加多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个人运动经历体会

上大学前自己也是个运动小白,进入大学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这里有优秀的教练员和师兄为我们提供指导,在球队的训练让我发现了自己的运动优点与不足,学到了许多运动的知识与技能,各方面身体素质也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同时,英式橄榄球"正直、热诚、团结一致、纪律、尊重"的五大核心价值观也深深影响着我。它被称为“绅士的野蛮运动”,因为它更多的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是对橄榄球这项运动最好的诠释。在球队里,教练关心队员,师兄照顾师弟,大家关系都很好,就像一个大家庭,满满的归属感。同时,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全国冠军,不论最后能不能参加比赛,能不能能够上场,所有人努力训练,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互帮互助,一起成长,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

主要获奖

2017

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英式橄榄球锦标赛第四名

2019

"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英式橄榄球锦标赛冠军

其它兴趣爱好与获奖

西北工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男子七项全能第三名

西北工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男子100m第五名

西北工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男子200m第四名

西北工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400m第一名

西北工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100第六名

第七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第五名

第八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第三名

2018年三航杯排球赛第三名

2019年三航杯排球赛第四名

2019年三航杯游泳比赛男女混合接力第五名

中国路上赛艇巡回赛西安站个人1000m第10名

参加过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三航杯篮球赛,校园马拉松等体育比赛

2020年数学建模校赛二等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