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市铁一中学2023年校园篮球、足球联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10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近日,西安铁一中2023年校园篮球、足球联赛开赛。
微信图片_20230318123418

    随着一声哨响,西安铁一中2023年校园篮球赛拉开帷幕,政教处田群向主任为比赛开球。比赛现场篮球运动健儿们火力全开,严防死守、精准进攻、灵活自如,尽显青春气息。
微信图片_20230318123523

    随着篮球在健儿们手中传递,操场上空总会传出阵阵欢呼声。在激情澎湃的呐喊中,传递出班级的凝聚力,将比赛推向了一次次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318123713

    学生感言:振奋体育精神

    因为热爱,所以锐不可当;因为青春,所以精彩飞扬。一场场激情篮球赛,不仅是校园多彩生活的体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拼搏的力量。你追我赶,你抢我夺,运动员在赛场之上,展现的是我们如火的青春。以“球”会友,凝心聚力,正是校园青年最好的模样。
——乔致昊

    每一次全力以赴的奔跑,都是不服输精神的体现。每一次默契配合的背后,都是对伙伴之间的信任。每一次跃起投篮,都是带着必胜的信念。通过这次篮球比赛,让我们感受到篮球的乐趣,感受到班级团结合作所产生的无限魅力。
——李文景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中,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呐喊,赛场内挥洒青春热血,让我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感受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鼓舞了所有参赛队员,振奋了体育精神。
——周昱同


微信图片_20230318123948

    足球比赛开始,一声哨响,同学们健步如飞,赛场瞬间点燃。防守、进攻、配合、对抗,队员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
微信图片_20230318124123

    愿每一位足球小将,都能在绿茵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欢乐不止,运动不断,绿茵征程,尽在足下。

学生感言:无体育 不青春

    “在铁一,体育无处不在”。我们用行动诠释奋发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用拼搏的汗水展现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鲁羿博


    青春的战场,拥有无限拼搏的魅力,是汗水的肆意挥洒,更是每一个追梦少年的展示平台。足球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和拼搏精神,希望我们都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争先,夺取优异成绩。
——李俊乐

    体育涵养人生,足球承载梦想。在春光下为荣誉而战,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拼搏、永不服输、不畏强敌的优秀品质,比赛中也掀起了同学们热爱足球、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热潮,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足球运动的乐趣,感受足球文化的魅力。

——刘佳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