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西安中学举行2024、2025届校园足球、篮球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757
    9月23日周五下午,陕西省西安中学高2024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每两班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16支参赛队为大家贡献了20多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927194907

    操场上滚动着青春活力;蓝天下绽放着青春色彩。学生们在此次足球联赛中,展现了团队精神,体现了青春活力。 在足球比赛中,球员配合默契、团结一致, 用汗水浇灌拼搏之花,拼尽全力共唱荣誉之歌。场下观众认真观赛、遵规守纪,在比赛里大声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在比赛结束后还主动清理操场上的垃圾,体现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道德修养。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034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037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10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少年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强身健体。陕西省西安中学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争做体魄强健、人格健全、品学兼优、充满朝气的新时代青少年,在接续奋斗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219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224

    最终,高二9班、10班、航空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由陕西省西安中学学生处副主任雷元歌为他们颁奖。

    高国庆、董潇远、王东三位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由陕西省西安中学教学处副主任郑欣为他们颁奖。

 
    陕西省西安中学年级部副主任刘飞为获得比赛第四名的高二17班、18班颁奖。


    陕西省西安中学教学处副主任徐仕岿为获得季军的班级高二13班、14班颁奖。

    陕西省西安中学年级部杨毅为获得亚军的班级高二19班、20班、21班颁奖。

    陕西省西安中学副校长薛党鹏、教学处主任吕铎为冠军班级高二文5班、文6班颁发奖状、奖品、奖杯。

微信图片_20220927195836



  为使高一年级学生迅速融入到陕西省西安中学这个大家庭,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迎新杯”2025届篮球比赛顺利开赛。副校长薛党鹏参加了开赛跳球仪式,各班的运动健儿们激烈角逐,奋力拼搏。

    此次比赛共28支队伍,由各个班级选送队员进行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均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陕西省西安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最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理科实验4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陕西省西安中学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西安中学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