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飞盘、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89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飞盘、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7102552
微信图片_20220927102556

    9月21日,飞盘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专业委员会主任徐佳介绍了校园飞盘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他说到2022年的“全民飞盘热”是校园飞盘运动的转折点,在此机遇下要开展针对性更强的培训,推动飞盘运动向综合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构建专属于陕西省校园体育不同学段的课程体系,打造一支 “可靠、热情、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助力陕西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7102710

    9月23日,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省学生体协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全省从事跆拳道运动教学训练的业内专家、高校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讨论通过了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赛事暂定名称)的组别设项、报名资格等重点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臣针对于近期开展的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02752
 
    接下来,专委会将进一步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紧密联系各高校和科研机构,加强相互间合作交流,以促致学,以学促进,使省学生体协向高层次、专业化、学术化方向发展,更好地为全省学校体育事业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