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组织开展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线上培训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2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强化裁判员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各级各类校园足球赛事顺利开展,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于7月18日组织开展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线上培训工作。

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蔡基洙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培训特聘请了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裁判讲师陶然成授课。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0名校园足球裁判员通过腾讯会议接受了线上培训。

 

陶然成结合比赛视频,对国际足球理事会制定的《2020/2021足球竞赛规则》变更概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内容包括手球犯规、罚球点球违规、“非法”二次触球违规的纪律处罚说明,还有规则中术语的补充等内容。通过对《规则》变更修订的理念精神进行深入剖析,使全体裁判员在进一步掌握规则条款的基础上,加深了对现代足球运动的理解。同时,陶然成在线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是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全年培训的一部分,裁委会将根据情况,陆续举行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裁判员专项培训,不断充实裁判员队伍,努力提高年轻裁判水平,为顺利完成全国校园足球各级比赛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