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谢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99
       11月11日晚19:00“科大杯”足球比赛如期的在足球场顺利开赛,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是:经管学院vs国际学院,虽是在在秋风瑟瑟的夜晚,但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使出全力,你拼我抢,实力不相上下,球场上不论是穿红色队服的国际学院的队员凌厉攻势,还是穿白色队服的经管学院的队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引得观众们欢声尖叫,掌声连连。随着观众们的热情呐喊。


国际学院的球员们率先占据了控球优势,以0:2的优势领先。随着时间的推移,经管学院的球员们加紧追击,短时间内的两次进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后面的比赛也是极致的精彩,最终经管学院以4:2的成绩夺得本次科大杯冠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