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在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149

2018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于12月17日至22日在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拳王邹市明现身开幕式现场。西安外国语大学拳击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佳绩,将多个奖项收入囊中。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拳击协会支持,共有来自全国34所高校的219名选手参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拳击队3名队员在陈晨教练的带领与指导下,臧哈尔获得男子甲组64公斤级冠军和“优秀运动员”称号;田文婵获女子甲组69公斤级季军;阿依布勒获男子甲组69公斤级第五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团体奖等等;陈晨教练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此外,西安外国语大学还邀请西安市拳击协会副秘书长俞乐代表我校参加裁判执裁工作。

本次拳击邀请赛,是一场勇敢者的运动、是一场属于力量的战役、更是一场智者的对决。西安外国语大学运动员在赛场上,挥出手臂、敏锐闪躲、全力以赴,将西外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他们的胆识与智慧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广了拳击运动,弘扬了拳击文化,将西安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建设再次推向国家级的赛事舞台,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