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170

12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7天,设甲(本科、专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组)乙(高水平队院校及体育院系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的32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分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首日的比赛就上演了一场场拼”字大战,拼发球、拼拦网、拼进攻、拼防守,双方扣与拦,攻与守,防与反,尽显风格,游刃有余,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排球的竞技水平,推动我省校园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