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首届跳绳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195

11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首届跳绳比赛在东南田径场举行。本次赛事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近千名在校学生报名参与。比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个人赛包括男、女1分钟双踏罗竞速赛,男、女一分钟双摇跳竞速赛和男、女一分钟前挽花竞速赛六个项目,团体赛为三分钟八人长绳八字跳。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电气学院汪岩同学以256分获得男子一分钟双踏罗冠军,女子组冠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怡文获得;一分钟双摇跳男、女组冠军分别归属王一帆和施昊昱;田浩川、贺晓希分获一分钟前挽花男、女组第一名。

团体赛的争夺更为紧张激烈,最终来自文治书院的“邓比全球后援会”团队配合默契,发挥出色,以293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钱学森书院“钱82”团队紧跟其后,以286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体育中心主任助理朱雪宇老师在赛后表示,体育中心今后会继续坚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举办更多趣味性体育赛事,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