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236

11月29日,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同时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为期12天,设高水平组(高水平组将分为超级冠军联赛和冠军联赛)、校园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1所高校36支队伍近700人参加。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名次。

近年来我省紧跟国家校园足球改革发展要求,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实施素质教育、深化学校体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扩大校园足球活动参与面,提高我省大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努力推动陕西省校园足球工作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