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访问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并签订两校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81

近日,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富生带领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席海龙一行五人赴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访问并签订两校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两校合作协议

11月21日下午,双方举行了两校签约仪式。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校长伊马斯·耶夫根尼·维克多维奇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在体育科研、竞技比赛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成就,并对双方深入合作充满期待。李富生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发展概况,并就双方在科研合作、竞赛交流、师生互访以及国际体育活动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细节磋商。

签约仪式后,李富生一行考察了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场、篮球馆、艺术体操馆、拳击馆、击剑馆、游泳馆、康复中心、图书馆、多功能健身房、运动损伤教育中心等教学训练设施。

基辅市足协主席赠送西安体育学院纪念品

李富生一行按计划还访问了乌克兰基辅足球协会和基辅迪纳摩足球俱乐部,与基辅市足协主席卡切托夫·易格罗·尼古拉耶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乌克兰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成熟经验,就双方开展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和竞赛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共识。为做好“十四运会”场馆建设,还深入考察了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主场地及配套训练设施,了解了场地建设方面的先进施工工艺以及大型赛事的组织保障流程和细节。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