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在全国美院邀请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78
       西安美术学院在全国美院邀请赛中以优异表现荣获规定徒手操第一名,规定花球啦啦操第一名,自选花球啦啦操第一名。

为了更好迎接7月的比赛,西美健美操队队员从3月12号起便开始备赛,7月9号到达杭州后,他们也并没有因出游而影响心态,而是日以继夜的勤奋练习。

“我们中间经历过艺术节演出,毕业晚会演出,陕西省健美操大赛,都是为了这次比赛做铺垫。”健美操队员们如是说。而在这每一场比赛与平日的练习中,他们都团结一致,力求完美,无论是初春的料峭寒意还是盛夏涌流下皮肤的热汗,都无法阻挡他们日益精彩的舞蹈。

正是他们——西美健美操队队员,在大赛之前勤奋练习,日以继夜。在每一场练习与比赛中,他们都团结一致,力求完美。而在本届[全国美院邀请赛]中,他们更是以平稳的心态、激情的舞蹈,俘获了观众与评委们的眼睛,荣获三满贯的好成绩。

是团队的精神,也是青春的亮光,他们脚踏沃土,肢体跃出灵魂的活力。每一个动作都百炼成钢,只为跳出最美的瞬间。“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正是他们今日之写照。

 

如此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他们,也难怪能在本届全国美院邀请赛中,展示出如此具有激情的舞蹈,呈现给观众与评委们这样的视觉盛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