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宝鸡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24

7月18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宝鸡市陈仓区虢镇中学圆满落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建昌,宝鸡市陈仓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万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宝鸡市陈仓区政府副区长刘隽一,宝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杨爱魁,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立,宝鸡市陈仓区虢镇中学校长王斌峰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组委会技术官员、各参赛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宝鸡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杨安福主持。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宝鸡市教育局承办,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协办,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集结了陕西省各市联赛中脱颖而出的49支优胜球队(初中组27支,高中组22支),参赛队员近千名。比赛分为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高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4个组别,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在为期7天95场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汉中留坝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志丹保安中学和西安铁一中分校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铁一中分校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和渭南初级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汉中留坝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宝鸡中学和延安高级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陕师大附中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宝鸡中学和汉中留坝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完善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扩大校园足球影响力,丰富中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同时,对提高我省校园足球竞技水平,推动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