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参加国际女篮邀请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390
       应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篮球协会及西班牙大学生职业篮球俱乐部的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女篮一行十三人(十一名队员,一名教练,一名领队)于7月9日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入住大学生俱乐部运动员公寓。
       她们将参加西班牙Movistar大学生杯 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是由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篮球协会及西班牙大学生职业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比赛,参赛队伍共六只球队。其中有西班牙两只青年队两只俱乐部队和一只大学生队伍及西安工业大学女篮队伍。
       比赛从10号开始至18号结束,15号休息一天。西安工业大学女篮在比赛中发扬忠诚进取,顽强拼搏的女篮精神。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中国大学生篮球争光,为陕西大学生篮球和西安工业大学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