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97

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揭幕战在长安校区足球场拉开战幕。比赛将历时一个月,共有7支队伍,涉及10个学院共68名女足运动员参赛。

东语学院对战中文学院,率先打响本届联赛的揭幕战。东语学院女足队在上次联赛中夺得亚军,而中文学院则是一支拥有校队主力门将,前锋,后卫强大阵容的女足球队。整场比赛,中文学院进攻端与防守端均有建树,不仅两球拿下比赛,并且零封对手,门将马有美高接低挡,做出多次关键性扑救;7号陈秉惠,以超强的个人能力,两次洞穿东语大门。虽然东语9号杨予婷,多次以个人能力进行突破射门对对方后防线造成威胁,但也回天乏术,比赛最终以2:0落下帷幕。

本次揭幕战双方队员联手为本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开幕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同时也鼓舞了其他参赛学院女足队伍的士气。希望在随后进行的赛事中,各学院代表队能够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彰显女足魅力。

本届足球联赛的隆重开幕,是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园足球长足发展的成果体现,在不断提高女足竞技水平的同时,活跃了校园足球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