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即将开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107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将于2018522日在西安开战。来自新疆、甘肃、内蒙、青海、山西、陕西等地的16支球队参与西北赛区的比赛。为了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比赛开幕前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

 


严把资格审查关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20日、21日,组委会就运动员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根据竞赛规程,组委会就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就学生运动员的健康体检表、电子学籍卡复印件、学生运动员本人身份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查,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与队员及教练、领队进行了沟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开好赛区联席会

 

 521日,下午15:30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的赛前联席会在西安市高新一中举行;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参赛的16支代表队的领队及教练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比赛监督李新主持。会上,学生体协足球部项目主管田博老师就当前校园足球的相关政策变化,如运动员等级管理办法、比赛的赛会制度及学生裁判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比赛的赛事监督肖庆林就抽签方法进行了介绍,并组织了“小组赛抽签分组”工作;抽出了本届比赛的小组赛抽签分组表。


做好学生运动员后勤服务工作

 

运动员的用餐,是运动员顺利比赛的重要保障。西北赛区涵盖的少数民族运动员较多,为此,组委会根据运动员的民族习俗,特意安排了符合民族习惯的食物,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

5月21日的西安,天空下着不停歇的雨,但是学生运动员们并未停止适应场地的练习,学生运动员们冒雨进行了相关的热身活动及练习。


“菁体育”全程直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菁体育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西北赛区参赛队伍情况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的区域划分为:内蒙古、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共有16支队伍参赛,它们分别为:新疆喀什六中、新疆乌鲁木齐三中、宁夏银川高级中学、宁夏石嘴山市第三中学、青海西宁市第十四中学、新疆石河子第二中学、内蒙古达拉特旗第七中学、内蒙古包钢一中、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山西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学、甘肃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甘肃靖远县第二中学、陕西宝鸡中学、西藏那曲高级中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