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西北赛区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88

5月22日,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隆重开幕。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燕军、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台炳龙、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校长王淑芳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于5月22日开始,持续到5月29日结束。共有来自新疆、西藏、甘肃、陕西等省、自治区的16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他们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进行48场次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比赛场面将精彩纷呈。

开幕式上,由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这所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中学生的青春活力。

随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燕军、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共同为比赛开球。在揭幕战中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坐镇主场迎战石河子第二中学,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战胜石河子第二中学,结束了揭幕战的比赛。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在西安举办,搭建了校园体育活动展示平台,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下一步,我省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足球宣传普及力度,充分发挥足球育人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