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乒乓球单项公开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115
       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西安交通大学乒乓球单项公开赛于5月5日、6日在文体中心二楼乒乓球馆举办,本次赛事吸引了近百名学生积极参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们对国球的兴趣爱好。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单败淘汰制及决赛的方式,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热情和高度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精彩的接发球、大力的拉球等都赢得了观众喝彩,赛场气氛热烈欢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思聪斩获男单冠军,邸诗淇获得女单冠军;王四维和张健组合夺得男双第一名,女双桂冠由贺文赟和李倩组合摘取;混双方面,吴霁、黄金锦组合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为学校的体育运动发展增添色彩,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